Friday, December 18, 2009

random…

我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最近感觉都不像是自己。。。

回头想想。。。我有多久没好好的吃饭了?没好好的过我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

话变少了。。。可我想。。。应该没有人发现到。。。毕竟最了解我的姐姐。。。也很久没有见面了。。。妈咪依然像这样。。。她就只活在她要的完美世界里。。。她。。。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至少我见过最追求完美的。。。

可我就正正的。。。不完美。。。对。。。她最近。。。多骂我了。。。而我。。。已经连说话。。。都不想说了。。。不顶嘴。。。不解释。。。可你却更生气。。。

你不是喜欢不顶嘴的孩子吗?我很努力的变成你要的孩子啊。。。

最近我都不出街哦。。。躲在家。。。因为。。。她不喜欢我乱跑。。。可。。。躲在家。。。又被她说老对着电脑。。。

老实说。。。我的娱乐。。。除了小提琴。。。就是电脑。。。我不懂你要什么啊。。。

像昨天。。。跟中六的好友去看看戏。。。你都快用满清十大浩刑了。。。如果我真的要学坏。。。等今天吗?

我就是这样。。。我有很多男生朋友啊。。。同学载载我你就说人家会怎样怎样。。。那我驾车好了。。。你就说你要用车。。。你要我怎样啊?

演奏会完了。。。

韩国语课程上完了。。。

学校在放假。。。

对很多人来说。。。因该是最得空的时候。。。

可是我有东西要做啊。。。我已经觉得很亏欠我的同伴们了。。。时常还时不时就弄得他们生气。。。我并不想变成不负责任的人。。。其实常常推你们是因为我没有车。。。或者是我要跟你们说我家娘在发脾气不让我出去?很好笑哦。。。不是吗?我觉得很搞笑。。。

很累。。。酱的生活很累。。。

其实我真的很想像普通的学生。。。一般上课。。。一般读书。。。我不要大老早起床赛车去学校。。。回来时又赛。。。其实。。。我真的连好好读书的时间都没有。。。回到来已经很累了。。。天都黑了。。。

驾车时常睡着。。。有时会想。。。万一就酱发生车祸。。。怎么办?自己死好了。。。连累人家就不好。。。搞不好人家明年结婚还是什么。。。

开学后会好点吗?

会变得比较多话吗?

很羡慕朋友们能开怀的笑。。。

看见你们的笑容。。。让我有想笑的感觉。。。也许就因为这样。。。我才喜欢逗你们笑。。。

其实。。。我并不多话。。。

5 comments:

jay_yap89 said...

喂...看来你的心情不是那么好吧?cheer up...cheer up...如果有机会,就放松心情和你妈坐下谈谈...让她知道你的近况...在学校忙些什么...这样能让她更了解你...至于驾车的呢...你可别那样了...真的很危险...往好的方面想想吧...以后...你也会像这样放工后会家赛车啊...就当作是个练习...沉默一时是ok的...但不能总是这样...放开心里的负担...让自己喘喘气... Smile!!! =)

Anonymous said...

弟,其实我也差不多一样。。。话越来越少了。。。和朋友在一起时,也只是弄得自己好像很多很多话说的。。。要的也只是希望别人能开心,再通过别人的开心,弄回自己开心。。。但,是真正的快乐吗?我不懂。。。面具ing。。。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女儿, 其实没什么的啦,你以后对我说什么都要坦白,好吗? 你跟我说好好吗,我不会难为你的. 我是很cincai的嘛. 要快乐哦. 爱你哦

LuN LuN'S LiFe said...

这只是人生的一小考验而已...
这些小考验那会考到你啦!!!
哈哈^^加油...

aikjoo said...

seen..make everything to be simple..i will always by ur side yor..smil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