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Baby Atos!!!

baby atos 刚刚坏了T_T

对上一次水滚时又是星期三。。。又是在去centre的途中。。。

这次它没有水滚的pattern啦。。。

上次aircon会变热热。。。这次还冷到很够力一下下。。。

要不是扫corner时瞄到那个水裱。。。像helicopter酱拼命的升。。。我都不知道啦。。。

我就只想到找个地方停下来。。。可是大路阿。。。停哪里??

还好啊金伯伯家就在附近。。。我。。。去求救了T_T

打了个电话给爸爸再打给teacher joanne...

teacher joanne:aiyayayya...again a??haha ask ur dad to buy u a new car as xmas present lar...hahahahahha

我想我已经变成有名的"'坏车”车手了。。。

下大雨拿着雨伞准备过马路时。。。有一辆lorry经过。。。还要跟我停下来。。。那个阿neh还撩我!!!(ah neh = indian)

阿neh:我爱你!!! (他是用喊的)=.=”

然后他就踩油走了...

算了。。。只是很炸到而已。。。还好啊金aunty在啊。。。我的救星。。。aunty很好啊。。。还给凉茶我喝。。。

baby atos a…

mummy对你也很不错嘛。。。

驾了你两年。。。也没有发生什么大意外。。。

也只不过是带过你割花过别人的车一次那么大不了嘛。。。(新手这样的纪录很威水了啦)

虽然我们很勇啦。。。小atos去刮人家audi。。。没法啦。。。

mummy是著名的小路走60。。。highway走80嘛。。。连朋友都笑。。。只是有时带你飞快一点点。。。

最快那次也不过是120酱你就怕到震震震。。。震到还厉害过 joshua 的vibrato。。。那次以后mummy都没有带你飞快快啊。。。

mummy的记录很好噢。。。

你就敢敢跟我水滚两次都是我带你去 hangkaikai   的时候。。。公公驾你你就很乖噢。。。搞到要伯公公来救我们。。。你欺负mummy啦!!

ps:明天的bbq。。。如果车还没修好。。。就要麻烦派个靓仔来载我去二哥 (chinfai) 的家啦…  T_T

4 comments:

LuN LuN'S LiFe said...

hahaha...no wonder la...
kelian le...
mayb dis morning u din check de car...
haiz...
hope 2moro u hav car use la...

DaNnY said...

my goodness...u look like a female ah neh meh?haha
feel very pity of ur little atos. i'll pray for her. pray that she can get a better owner soon.hahaha
tis lang zai here free tml, hurry invite me~haha

Seen said...

lun:tis morning i balik FES baby still ok wan le...i still can go eat at wangsa...after meeting cum home baby oso guai guai...how i noe sud 'fever'...

danny:how i noe...i so shocked...he sud stop his lorry n shout at me like tis...baby hou cham lar...u still 落井下石...i treat 'him' very gud wan le...my atos is ah boi...
dunwan invite u lar...our bbq + steamboat party if for ex f6 students wan...not for teacher..hahaha

said...

nid help? find leng zai ah gong (yz)...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