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干坏事的一天~~~

declare…hahaha jz thinking today gona write my post in chinese le…so for those hu cant understand chinese…jz forgive me for 1 time lar…cz i jz wan to prove to all my fellow frenz tat….my CHINESE improve d lar!!!thx to my dearest xin qi…hahaha

今天。。我很经典的迟了。。。如果你们猜到原因就真的很强了。。。

哈哈哈。。。我。。。大头虾。。。看错时间表。。。我以为今天是九点课哦(重点:今天有载romeo)

可怜的他像是被老师欺骗了般在家门前等我。。。对不起啦。。。还好今天没有塞车。。。然后romeo的技术又好(我忙着在车吃我的secret recipe蛋糕所以又是他驾车)。。

DSC01811

我们八点三个字就到了。。。没有很迟。。。

我就坐在最后排。。。因为king uncle 已经开始教课了。。。不好意思跑去前面啦。。。害羞〉-〈

我有很努力听课哦。。。不要冤枉我。。。可是真的很闷。。。然后我的椅子就真的只是椅子啦!!!

没有那个板可以给我写字的。。。所以咯。。。我又开始我最拿手的事了。。。钓鱼!!!!

然后我自己发现到我跟隔壁那个男的很大对比。。。因为他没有笔记却很努力在听课。。。而我有笔记的也很努力。。。在钓鱼。。。钓下钓下我开始害怕了。。。因为会跌下去啦。。。我怕怕。。。万一我真的跌下去。。。我就变成fes的名人了。。。我不要T-T

等到小息时我就神速的换位了。。。跟意如一起坐。。。也没听课。。。哈哈哈。。。我和她开始胡乱画欣琪的笔记本了。。。整个finding words 被我们找完了。。。很搞笑。。。

然后。。。今天。。我跷课了。。。哈哈哈。。。坏学生哦。。。我们等romeo的课完了后就跑到paparich 吃东西。。。点了很好吃的面包和极度难吃的asam laksa (真的用很大努力来吃完)如果你们想挑战最好三思~~~

早餐后就跑到timesquare (因为要买衣。。琪跟fiona)。。。对了。。。女生走街干嘛带男生啊???因为我是路痴T-T

我基本只会来学校跟回家的路。。。我爸常说我。。。如果有一天封路了。。你一定不会回家了。。。糟糕。。我真的是酱啦。。。所以romeo就成了司机。。。反正这个romeo他自己也是要买衣啊。。。

DSC01823

途中发生了点搞笑的事。。。这关于到我两个朋友。。。一个是琪一个是yi gang。。。我们在赛车嘛。。。突然喊我。。。问我隔壁车的是不是yi gang?结果真的是啦!!!很巧啦。。。我们整车人像傻瓜一样一直挥亚挥。。。他尽然没看到。。。太搞笑了 〉-〈 因为琪说她留意他很久了。。因为yi gang 把嘴大开然后放空的看着镜子。。。她等到他把嘴合了才知道是对的人。。。hahaha

笑死我了。。。

到了之后就在逛逛。。。我们一直觉得很罪过。。。因为romeo 一个人在那很可怜。。可是我们都错了。。今天收获第一名是他。。。我们这些女生都只能紧紧着。。。看看咯。。

回的时候。。。车都满了。。我动不了。。。都是购物狂romeo 啦!!!

DSC01824

塞车吃subway。。。享受啊~~~哈哈哈啊哈。。。

DSC01826

很开心哦。。。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跟一班朋友酱去走街街。。。

sunday:

DSC01789 DSC01790

去吃paparich时在那里附近的路拍的。。。经典哦。。。malaysia boleh。。。路都可以酱。。。

monday:

看看我们上课都在吃!!!!

DSC01791 DSC01792

tuesday:

今天我发挥了小时候拿手绝技。。。我从后座爬去前座。。我以为没有人看到。。。结果我看见cjay的下巴要跌到地上了。。。很明显。。他看见了。。。被驾车的romeo笑到我要挖洞。。。

而且有下场。。。我们快回到时。。遇见一架乱割车的车。。。很危险啊。。。

然后我就指着它说:kancil都酱串!!!

romeo说:是avanza来的。。。

我说:哪里有!!!!明明是kancil!!(它离我们很远)

romeo就加速然后结果是什么大家都很清楚。。。是avanza。。。很冒汗啦!!!远远看就后面小小啊~~~人家不是故意的啦!!!很丢脸啦~~~娘。。为什么我酱苯???

DSC01806

my room (my bed) jz after i finish my reports aka assignment…omg..messy…so actly i jz climb from 1 pillow to another pillow to sleep..ngek ngek ngek…bt now gt kakak help me keep my room tidy o…so hapi le >_<

3 comments:

The way said...

wahhh..chinese lor!!!
summore...“等到小息时...神速...” wahh... reli kena thx to qi ady... lol

GB= Growing Boy said...

wah, my name is highlited somore.... i think i become ostrich liao la...

isssshhh, somore say i open mouth big big...

Seen said...

the way:improve alot rite?hahahahha
bb:yalor..let ppl notice ur name m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