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harassment

我讨厌变态

被变态电话和mms干扰。。

还要是只穿bra top的女生在跑步的mms。。

再看到身边朋友的反应。。

极度失望。。

原来maxis是帮不到你的。。

整个世界周围都有很多变态。。

我今天是不太开心的。。再加上遇上两件变态事情。。

我很怕。。很害怕。。

我不勇敢。。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美女有权利害怕的。。

我一个普通女生也会害怕的。。不想帮忙的。。收起你的废话不要再来刺激我。。我已经要崩溃了。。都快哭了。。不对。。是哭了。。

不需要安慰。。我只需要解决的方法。。话再多。。也是徒劳。。

我也只不过是个女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解决的,加油,不要放弃,支持你。

AntiHarrasssss said...

别那么弱。聪明的你给他点颜色看

Seen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已经有了决定。。如果他再打电话或传来可怕短讯我就回到警察局跟警察叔叔报案。。自从色色短讯后这几天都没有来电话了。。也希望不要再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