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Disappointed…

今天3点就放工了。。也取消了跟小ding的约会。。supervisor叔叔一收到消息说4pm就会开始road block就一脸担忧的叫我们先回。。医院还发了犹如‘通行证’的东西给我们。。我觉得院方还真的蛮贴心。。可以避免医院员工被截停。。

只有我和老man可以早回。。有一点爽到。。可是经过我们分析后发现。。因为我们在office就是那种有没有都无所谓的人。。所以还是让我们这两个小瓜快快回家免得发生了什么麻烦的事还要烦到他。。呵呵。。我们有志自知之明啦~~

一上车我们就做好‘安全措施’。。把钱包里的钱收好。。真的。。你没读错。。都收起来。。你可以运用你聪明的马来西亚人脑袋想想。。我敢写包保单不用5秒你就知道是什么事情了。。讽刺啊~

主菜来了。。今天让我碰到了一些我有点不能忍耐的事情。。

回到家。。爸妈就载了我到jusco。。他们要扫货存粮。。未雨绸缪嘛。。我要renew我的驾驶执照。。一踏进pos office就发现有很多人。。按了按号码。。咦?1340。。需要等42位。。可是我算了算。。现场只有大概20位左右。。没关系。。等就好了。。然后看着aunty A 按了号码。。1344。。

然后突然有个aunty B 出现。。拖着他的女儿。。要买pos laju box。。他的女儿坚持要按号码。。可妈妈却说不用。。买这个不用。。妈妈不顾女儿的反对走到counter。。没有号码。。她还是买到了。。妈妈就很骄傲的跟女儿说:“就说了这个不用排队。。看罢”。。女儿也没有什么表态就走了。。

过了20分钟。。1308 时。。那个aunty A突然走到counter办理她的手续。。我呆了。。因为我看着她按号码啊。。一个友族叔叔把眼睛睁得想灯笼一样大的看着她。。再看看呆呆的我。。我明白他的意思。。我们看看周围。。大家都无动于衷。。玩手机的玩手机。。上网的上网。。知道的也没出声。。还看见有几个人露出后悔的表情。。后悔没有aunty A一般快手脚。。

我无法忍受。。

我提高升量对着叔叔说:izit she jump queue? cz i remember she was behind of me...i rmb her number is 1344...i saw it myself...if v can jump queue what for v taking the number?wat for v r waiting right here?

回到我的只有叔叔的无奈。。和周围的低头和肃静。。

其实我的本意只想让他后悔这样插队。。结果叻~~她还为自己插到队沾沾自喜。。更厉害的是。。counter的员工尽然什么也不做。。我真的觉得好好笑哦。。人们插队。。可是他们没号码啊。。员工处理他的东西前跟他那个号码看看很难吗?我真的觉得那架号码机是废的。。

然后我坐了下来。。是一张三人连的椅子。。我在左边。。一个叔叔在右边。。中间空的。。叔叔看见了我的行为。。对我笑笑。。把一张1338放到中间的位置。。原来他拾到别人不要的。。我对他笑了笑。。没有拿起那张号码纸。。在叔叔走了后。。搞笑的事情发生了。。

主角是一男一女。。中男。。中女。。

他们好像看见金块一样神速的要争夺那张号码纸。。轻轻的它飞到椅子下然后被人用脚踏着了!!!是谁呢?鹿死谁手呢?

女的。。她慢慢拿起张纸。。对着中男笑了笑。。是胜利的笑容。。我只能说。。这是大马人。。插队。。不反省。。不发言。。怕事。。不维护自己的权益。。

我乖乖的等到1340。。等了好久。。因为太多人插队了。。也许你们会说我很笨。。也学aunty A就好啦。。或拿起那张纸。。至少等少几位。。可是这样公平吗?我们从小学校就教导我们要遵守顺序。。大人也那么说。。然后大人去插队。。小孩会真的学到正确的吗?我们社会的态度真的很重要的说。。

DSC00640

工作的人不愿意改善。。人民不愿意遵守。。可是我相信新的一代不会那样对不对?我们被人插队时会不爽。。所以我们也不会去插别人的队。。

以后看见有人插队时。。请不要暗暗不爽。。要跟他说‘hello..queue up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