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整理…

在大家的心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其实我还蛮好奇的。。可是我又很怕受伤。。都不太敢去探索。。我就是一个那么乌龟的人。。也许就因为这样。。都习惯了不太会去理会别人的眼光。。

你说我搞笑。。我笑了。。

你说我笨。。我还是笑了。。

你说我自找麻烦。。我依然笑了。。

你说我懒惰。。我诚恳地大声笑。。

你说我慢两拍。。我会笑着说其实我慢三拍啦。。

你问我懂不懂。。我笑得似懂非懂。。

你以为我生气了。。其实我没有。。

你问我要什么。。我不是敷衍你。。而是我真的不懂。。

你扔下我一个人。。我也只会笑笑就好。。

当我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反应时。。我大多会用笑的带过。。有时连自己都会怀疑我真的爱笑吗?

这个星期心情起起落落。。如果我对你们发脾气了。。我道歉。。如果你觉得我好慢。。没法啦。。我就是慢慢的。。我就是爱慢慢的。。慢慢爱。。慢慢想。。想不到。。就不想。。

整理了一顿之后发现。。还是老样子。。

还是一句话。。我就是这样。。慢慢笨笨的。。很喜欢说对不起。。习惯说谢谢。。就连被人撞倒。。也会反射性的说对不起。。

不要用你的框框套在我的身上。。我一直都活在圈圈外。。

整理完毕 ^^

1 comment:

JayKuok--> said...

For me..you are a good and sincere person..haha..long time no chat, everything fine? +u+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