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错了

今天一切都错了。。

cad code 错了。。

output 错了。。

应该到的时间错了。。

开始的时间也错了。。

次序错了。。

就连考试要拉的歌也拉错了。。

可笑的是。。唯一没有错的竟然是路。。我带了gps 所以都没走错路。。

我真的很紧张。。手脚都冰了。。也很失望。。我又练习啊。。怎么会错。。好恨好恨我自己。。

回到家就只想抱着妈妈。。她没让我抱。。也没有发现我快哭的脸。。

错的时机。。她要去帮我姐看工人跟孩子了。。

我并没有长大。。通过这件事。。深深的发现我没有长大。。我依然是拉着爸爸衣角笑哈哈跟着他身后跑的那个笨蛋。。依然不要拔虾壳。。依然一坐车就会睡着。。

我很依赖他们。。会伤心。。发现其实不单单只是拉错歌了。。是因为我得不到他们关心的眼光。。然后就哭的像小时一样。。累了就睡。。醒了就继续哭。。用了好几个小时来平服心情。。从小。。我就是一个哭包。。容易哭。。哭很久。。难收声。。也好久。。没这样了。。

明天又有考试了。。也是一个错的midterm test 。。乱了。。什么都好像错了。。

可是我有要谢谢的人。。

我可爱的老师。。她没有骂我。。还邀我吃早餐。。一直笑笑跟我说没关系。。

我的kenji大哥。。哄妹妹一样。。哄这个长不大的。。

我的meeyun 老公。。哦。。她是女的。。哈。。帮忙我看cad 还hughug 了我。。

好友kimlup。。帮我看了cad code 还帮我弄到有output了。。不然今天都不懂怎样交。。

可怜的死党yewsun。。人在liverpool还给我烦着帮我看code。。他应该没想到去那么远了还被我折磨吧。。

我要time machine 回到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