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颓废的一天

星期五那天说好了要颓废一天嘛。。连隐形眼镜都没有戴。。哈哈。。穿上颓废感最佳的装扮。。出街去。。回学校教intern forms。。然后哦。。遇到 elmo。。。我的analogue lecturer。。可能因为我戴了眼镜他不认得我。。不停的看着我。。或许他是没有看过近视那么深的人吧。。哈哈哈。。我近视九百度。。呵呵呵呵呵。。名副其实的‘盲侠’。。也有可能是因为我考太差了。。他想用他的眼神告诉我:你要repeat了! T^T

对了对了。。我还很神气的告诉哥哥。。‘来!我们一起去植树!救地球’。。然后我可怜的哥哥就跟着这个糊涂妹妹往midvalley跑。。结果叻。。问了两个guard。。。两个receptionist。。。

guards:erm…dun have this event wor…

receptionist 1:i m not sure about this..but i think dont have...

receptionist 2:this event was last year...

n(O.O)n

其实呢。。是我的错。。回到家看多一次email。。原来。。不只错时间。。还错地点。。

在pavillion啦!!!!!救命啦~~~

来来~~呼吁一下~~大家一起植树吧!!

不过midvalley变很美啊。。我很喜欢。。很想爬到海盗船上拍照。。可是guard叔叔用凶狠的眼神看了我几眼。。

‘你敢就跟我爬下看看’

所以就只可以拍拍这里拍拍那里。。。

 P5201696很精致哦。。P5201697 宝藏啊!!假的 =。=P5201699 可怜的skull被塞tissue...P5201701 苯蛋1号。。

既然植树失败就只好提早去载三姐。。然后呢。。在停车场哦。。我找不到我的车。。

哭~~~~~~~~~~~~~~~~~~~~~~~

走了很多很多圈圈才找到我的baby atos啊!!!儿子啊~~不要跟妈妈玩捉迷藏啊~~娘很怕啦~~~

到姐姐的公司时她还没放工。。看到了我很想去却没去到的event。。

DSC00290

jokwon…seulong…changmin…jinwoo…

他们唱歌超好听。。喜欢歌而不是喜欢帅哥的k-pop fans都因该会知道他们。。

见到姐后问她那天有没有去看他们。。就在他们公司楼下。。结果。。

姐:他们是谁啊?我问我同事哦。。他们说现在很多韩国一堆堆男的出来唱歌。。都不懂是谁。。还有他们的衣服很好笑。。穿了西装还要绑ribbon。。哈哈哈。。。

我:他们的歌很好听啦 T^T

我的一天结束在赛车中。。

ps:sowie my dear miff fellow frens…for not be able to join the gathering…will join u guys next time ya ^^

pss:will update on the parent’s day of chloe..kindergarten kids nowadays are super duple cute >.<

2 comments:

孝顺的人 said...

汗。。

LoCaVon said...

姐姐好可爱又好笑哦~哈哈~
没关系~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会这样做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