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神乎其技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什么都不对劲。。妈比平常无理取闹多言善辨。。可能我真的精神薄弱。。我驾车时。。可以不要挡着 side mirror 兼不停的喊煞车骂我吗?我对我的驾车技术还有点信心的说。。突然说你走错路。。不断地说你走冤枉路。。明明他说可以走的那条路是单边啊!!单边!!你要我怎样转进去!!拜托!!要parking时我以为那里有位。。怎知道被 motor park 了。。又中骂。。对不起。。我没有特异功能x-ray眼可以看穿那驾 avanza 隔壁有 motor 。。我整个人就很累。。很不舒服。。

下午4点多接到大姐电话说小侄女jolie在她爸家发烧到抽痉了。。连忙捉起 chloe 和妈就往大姐家跑。。收拾东西和寻找 medical card 。。然后就到医院去看可怜的小jolie。。

我可爱的 baby atos 啊~~就在这个时候坏了。。油门坏掉。。踩油也不会走。。吓坏我了。。虽然我驾车很慢。。时速60可是油怎么踩都不去也不行吧!!快哭了。。妈又不停唠叨。。我也不想。。我不会修车啊。。还好救兵来了。。我亲爱的伯伯带了修车叔叔来救我了。。然后哦。。神奇的事发生了!!!

baby atos 尽然可以走了 ~。~

那个修车叔叔用可疑的眼神望着我。。心里肯定是在想‘小朋友。。你玩嘢啊?’还好我的伯伯说也许是车还不过热。。叫那个叔叔明天个它检查。。

衰仔!!欺负妈妈!!(不过我还是觉得有问题。。油要踩很多才走那一点快。。)搞不好限速才60 =。=

终于到了医院。。平时说话大大声不停喊着‘我要吃这个’的小女孩没有力气连我也不理会了。。还好之后还是用chicken sandwich成功引诱她开口叫人。。吃了东西之后还可以大声骂她那个抢东西的哥哥oscar。。应该没事了。。

今天见到她爸了。。很久没有见。。见到之后不知道要怎样称呼他。。chloe很快就跑过去抱着他的脚。。他以前很疼 chloe。。我有点不知所措。。只是继续和 jolie 玩。。

之后他也许尴尬。。就没有进到病房了。。我们离开时妈妈对着chloe说‘跟 uncle 讲 byebye。。’chloe 只是给了个奇怪的表情。。毕竟还小。。她不明白为什么姨丈会变 uncle。。我也不懂要怎样。。姐夫变路人。。以前一起去旅行。。一起吃饭的人。。突然连招呼都不知道要怎样打。。家庭树就这样又更变了。。过了几年我还是不习惯。。家里总是很多事。。幸福的时间好像都很短。。个人快乐很简单。。至少我 是。。睡了一觉好的。。我可以开心一天。。考试低空飞过我可以开心一个sem。。让周围的人都一起开心。。好像很难。。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媽媽也是因為緊張才稍微調大了聲音,你就不要怪她了。

Seen said...

你可以做个实验。。你娘在煮饭时哦。。你去厨房然后站在她旁边看她煮。。然后不停的喊她。。加盐!!要焦了!!鱼要翻过来啦!!你看那个汤要干了!!你会不会煮饭啊?!《用喊的。。要让他有压力》
你可以看看你娘给你什么脸色。。当时情况大概如此。。

孝顺的人 said...

果然是huai dan seen..==

Seen said...

i din said anything to her..i nvr scold my mum b4..i just let her scold even though i did nth wrong..wat i wan to express is jz my feeling by tat time..

Anonymous said...

原来,怎样说她也是你长辈,就迁就迁就她吧。我也知道你很难做。

Anonymous said...

this tree so familiar one~~ is it the sticker i saw in utar?

Seen said...

different tre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