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我任性了吗?

是我任性吗?
一时的贪玩好像会让人生气.....
我该为其他人想想.........
不能这样任性...........
对不起..........
可是酱好想比较好玩........比较有趣.........
抱歉了..........
好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快点找到partner啦..........
不然不知道我要死得几难看...............
拜托了...........haiz...
男生快主动约galgal 啦.......
都快星期三了..........deadline了
现在好像就只有我跟你(chou ji dan)计划好要怎样而已..........
你也是被我托下水啦..........
对不起.............
连累到你了..........
可是真的很想会成功............
让那些胆小鬼就借着这个机会好好把握好女生........
我看见可怜的你太累了...........
笨蛋的他不会明的............
好朋友加油..............
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拜托了............
男生不要那么婆妈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