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我的今天.....

本以为今天一定有些什么事会发生....
结果却没有....
有点爽的感觉....
哈哈哈....
今天无惊无险的过了....
不错嘛....
今天在某处看到了你的personal msg...
心跳了一下...吓到了一下...
我还以为你在意我....
想太多了笨蛋....
大笨蛋 >_<
好像突然被人提醒了....
他走的好远了.....不用你担心了.....
也不想你担心.....
不过我也学聪明了.....
也放下了....
也不会难过了......
如果是以前我....
别提了...
丢脸...
哈哈哈哈.....
现在我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好.....
满足就好了啊....
佩欣加油....

2 comments:

JayKuok--> said...

Haha...that people is who lai d a???tell me leh~~

Seen said...

sh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