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雨真的下了......

雨真的下了......
下的好大好大.....
在雨伞的保护下我还是湿了.....
今天有点被骗的感觉.....
星座说今天天秤座的很幸运啦....
我超黑....
黑到我都吓到一下下.....
今天我又被捉啦.....
不过不是主角.....
可怜的玉馨(没关系她有人挺哈哈)......
被捉之后到复印机欺负我.....
连卡了两张纸......
还要在很critical很critical的地方.......
我今天穿白衣跟裙它才卡纸......
弄的时候又烫到手又割到手......
太扯了!!!!!!
满手的carbon总算解决了.....
就在排纸时被纸割到手了.....
问题在于不止一张......
放工时就下大雨......
20min前我踢到了门.....
脚甲断了.....
痛到出不到声...... T_T
好运快点回来.....
我的天不准灰啦...........

2 comments:

Jasmine said...

opps....yesterday so bad luck oh???lolx....

Seen said...

super a....char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