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笨蛋

好累哦…..
今天真的爬不起来上班了…..
好想赖在床上….
真希望身体用super AA glue粘着就好了…….
Alamak…….
原来很不想上班的时候真的什么都想得到出来…..
自己也被吓倒了一下下…..
可是我咋工的时候才可以用华语字啦…..
今天有点悲的感觉…..
不知道怎麽了…..
很没心情...很灰…..
好像今天一定会下雨酱的心情……
如果在家我也许会抱着枕头让自己发泄一下…….
在公司不可能啦…..
笨蛋 ……..
超级笨的我………
神也不要打救我了啦……
好心情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我很想你……
你还期待什么啦…..
所有朋友都聚在一起啦……
贪心会被雷劈的……
被雷劈……
被雷劈……
要记住……
不要有任何期待…..
好事坏事都要好好地去面对….
酱子惊喜才会来的……
没有期待才会有精细……
Haha 加油……
duno use how long time oni can typ all these chinese words....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