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心虚

我今天不是一点点可是很多一下下的心虚。。

因为我要请假。。在刚刚放完raya假的今天。。我要开口跟老大说我下星期要请假。。还是两天。。

原因?表哥结婚。。

重点?老实说。。我没有跟他很要好。。可是阿姨还蛮疼我的。。而且需要陪娘跟侄女去。。地点有点远。。pangkor。。听说好像下很重本一下。。

为何不推?娘会砍我。。我还想‘老实’的多活几年。。

其实还好公司是这个星期比较忙。。不对。。是特忙。。看着ah man就快被一堆纸搞疯。。自己快被file埋了。。再看看老大眉头皱到可以夹死苍蝇。。

我真的不知如何开口。。

内心挣扎了数万次然后没有勇气踏出房门。。等到勇气酝酿到了!!就被人打断了 T^T

我失败了两次啦。。

第三次。。把做好的东西给老大看。。然后塞parking ticket让他签名。。然后。。

“老大。。我下个星期可以请假吗?两天。。” (我很心虚的问)

“可以啊。。zomok不可以?哈哈” (老大很轻松的回答)

结束了。。。

酱就结束了!!!那我酝酿酱久干嘛??????

顺带一提。。当我贴着墙壁酝酿勇气时被ah man很不解的望了一望。。笑了两set。。再埋头纸堆。。

只能说。。有些事情就是开不了口啊~~~~~

最近奇怪特。。很久没联络的。。联络上了频频捉我出来。。而频频联络的。。突然人影都不见了。。

心虚篇。。完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心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