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担心

这几天下来就是一直的担心。。

爸的工程。。

妈的健康。。

侄儿的脚。。

三姐的baby。。

现在又多一样了。。chloe的病。。

连自己精神不好都不敢说了。。只希望不生病就好。。

三姐肚子痛了36个小时最后还是自己request下医院才帮她剖腹生女。。羊水破了很久了。。大家都很担心。。医生尽然可以请假。。拜托。。你的patient预产期时你可以酱吗?我和爸很生气的说。。尽然还说什么baby的心跳还很强不用急。。难道要等到不强了时才来催生吗?

看见爸一直很懊悔让姐选政府医院。。一直在那里说‘去gleneagle就好’。。那个。。我家基本上是私人医院supporter。。这次我姐选择这间医院据说很靠近她家婆家和她同事说很好。。据我所知我姐是选私人付款的。。fully payment。。并没有比gleneagle便宜很多。。可是我只能说。。服务真的‘一流’到。。

破水了那么久都不进行催生。。小孩是很危险的。。还好。。姐夫听爸妈的话跟医生要了剖腹。。幸亏baby健康。。不然你们医院真的死定了。。可能你们会说我犀利。。可是我真的不喜欢政府医院。。你刚生完就迫不及待把孩子推回给你照顾。。你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怎么照顾啊。。小孩便便了姐不会换。。我去叫你帮忙。。你跟我说等一下。。还要再加一句‘你们不是有婆婆在吗?自己换啊?’我很怀疑你是不是护士。。温馨提醒。。我们fully payment。。还是你们说她的大便你们要看。。现在酱哦。。

好了。。母女健康我不跟你计较。。

我的chloe宝贝侄女。。中virus了。。证实是从这间医院传染到的。。她不停呕吐。。现在还要isolation。。二姐要照顾小cheryl。。必须搬到别的房间住。。不能接近chloe。。她很心疼。。我也是。。爸也是。。妈也是。。

妈本来要留院配三姐。。帮她看顾孩子。。因为‘尽职’的护士不怎么理会。。因为chloe她还要两边奔波。。要帮忙二姐照顾她。。

家里就是酱。。什么事一发生就是一箩。。我真的很担心。。担心多过开心。。

请告诉我没关系。。会好起来的。。谢谢。。

3 comments:

小乱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希望你的家人身体快快好,你自己也不要累垮哦! =)

Anonymous said...

一定会没事的,不要想太多啦。

Anonymous said...

一切会好起来的~加油~辛苦过了就是幸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