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童话故事好像是很多人都爱的东西....
让你可以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
幻想你要想的....
可是有那么简单吗?
最近思想都有点偏激...
怎么办好像变得不是我自己了?
好苦闷...好迷失...
已经多久没这样了...
都怪自己往往把自己向迷宫里抛...
可悲的是这个迷宫是自己建的....
好建不建就建个自己都跑不出来的...
不小心把自己困了起来...
真的好想有人拉我一把带我出去...
思想好迷惑...
越来越搞不清楚我要怎样了....
安定的生活被搅乱...
多了不必要的担心....多了不必要的事要做...
无意间多了不必要的枷锁....
很重很痛不懂要怎么说...
谢谢我的身体...谢谢hormone的刺激...
在眼泪掉下的那一刻心情也会好多了...
很难因心情哭的我....越来越爱哭了...谢谢我的眼睛总是为我掩护的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开心和不开心
很爽和很超不爽都会哭一下
这才叫生活嘛

Anonymous said...

when u unhappy n frustrated......jz take a long n deep breath...n slow down ur step toward ur future life...take a break n thinkin rasional...view the thing frm any aspect...n try to talk about to ur closed fren...anyway..take gd care of urself...^^..be happy alwiz y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