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笨猪剥壳记.....

华语字好难打哦......
要一粒一粒的出来....
可是今天超想用它来写出一切....
好像用英文会词穷酱....
好穷哦!!!哈哈....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蛋糕(ah kek)明天不来做了....
竟然刚刚才让我知道.....
太过份了!!!!
今天也是无所事事啦....就酱过一天....
回到家时就例排的冲凉换衣....
今天的菜有鱼哦....
爱哦!! >_<
可是看真点....西刀鱼啊....要命了....
超多骨...
我一定又吃很慢了啦....
有点懒吃的感觉....
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
爸爸来了....(其实我叫他daddy的啦 ^^ )
他把我的碗拿过去然后用叉把骨选出来....
看着他一只一只的选出来....
好像以前一样....
好像我还是5岁的时候....
我才发觉难怪我不会剥虾壳....不会剥螃蟹...
姐姐和妈妈也不会....会也不动手剥....
都被爸爸宠坏了!!!呵呵....
然后我也想起了....
姐夫们都是剥壳高手哦.....
是因为姐姐找到剥壳厉害的他们....还是他们因为姐姐都变厉害了呢??
好好笑哦....
不过我是爸爸永远都不会长大的 lui lui....
这是confirm的....姐告诉我的 XD
哈哈哈哈.....
不大会也不喜欢...还有不想剥壳的我....是爱吃需要剥壳的食物的笨猪!!!
看来我也要找一个剥壳高手了 >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宠坏而是幸福。。。

Happiness was a crystal ball, it was shattered as it fell from the sky to the ground. The broken pieces showered on everyone and people began to pick them up. Everyone can pick up the pieces, everyone has the right to embrace happiness. Some collected more, others found less. However hard you try, you can't have it all. No one could find all the pieces. But you'll get some if you try. I believe in that.

Fu Hsien said...

Ar u serious , seen?
really gv yr papa chong huai XD. den u bttr find a expert "mok har gou sou"

冷冰鱼 said...

:D 幸福美满~
祝你早日找到你所谓的"剥壳高手"哦 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