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那个蛋挞好像出炉了。。

我常形容我是蛋挞族。。
根据unofficial definition。。由于蛋挞都是新鲜出炉。。要有几新鲜就几新鲜。。
所以换句话说。。
我继承了优秀的大马last minute精神。。
我是一个经典的 eggtart engineering degree student。。。
*新鲜滚热辣chang chang chang*

今天。。我考了4年里的最后一张paper。。
这一张人生中唯一3小时又要人命failling rate 高到招牌掉下来压死3000人的paper。。
两天前我只想快点结束它。。
早死早超生。。
可是在times up 的那一刻。。
从se103的窗口望出去。。我尽然有些不舍。。(不要误会。。绝对没有想break没有repeat过的记录)。。

原来。。
我有很喜欢
这个不壮观的校园。。
这个充满不同个性的同学的地方。。
mid term test 的高度合作。。
final exam 的绝望。。
course registration 的愤怒。。
赶assignment 的凌晨。。
做fyp的pikchik。。
常要担心被clamp tyre 的 parking。。
超慢的 lift。。
4年来一样难吃的cafeteria。。
可爱严厉搞笑会被学生欺负的讲师们。。
超情绪化今天却对我好到有点惊吓程度的FGO左右门神aunty。。

谢谢4年来遇见的所有人。。说得上两句的。。打过招呼的。。thank you!!







1 comment:

小乱 said...

以后会更想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