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矛盾

我开始矛盾的生活。。
考完试想休息。。却看剧看到半夜3点。。
想丢东西。。却舍不得一切在我生活中曾经扮演重要角色的它们。。
想剪头发。。明明答应了自己说在长到腰前要忍着。。
想要把所有notes丢掉。。却胆小害怕一个两个不小心fail掉要retake。。
想出去走走。。却为了些小事却步。。
想要反抗。。却害怕你会伤心。。害怕你会生气。。
想要看清自己。。却连睁开眼睛的勇气都没有。。
想要不计较你对我说过的一切。。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心胸宽大。。
想要做的事很多。。想要说的话很多。。却在开口时。。就哭了。。
然后再继续当蜗牛。。
今天我很讨厌懦弱的我。。
我很爱你们所以我可以忍耐。。可是我是你的家人。。不是你的女佣。。
我一直都有当好我的配角。。可是好歹。。
一套戏没有了配角也拍不下去。。不是吗?
在当你的主角时。。别忘了谢谢你的配角。。至少爱爱他。。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