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感谢篇

其实我并没有很很很喜欢那些年这部戏。。

因为对我而言它有点过度美化青春岁月。。

我在跌倒跟现实的生活中成长。。没有沈佳宜的美貌。。没有她的名列前茅。。(我成绩都是骗吃的)。。自然没有5个大男孩同时间对我献恩勤。。

所以也许就这样我对整个故事没有什么深感触。。

不过我比较喜欢原著的书。。那个比较贴近现实。。呵呵。。

身边很喜欢这部电影的人大多是男生。。我想是因为他们都很想成为柯腾。。也许有一些有稍微20%像他那么傻。。为了个自己的青春画上美丽的句号。。把自己融入一下。。不为过。。

还是那句。。美化青春。。

也许每个人都有遇过她的柯腾。。也许每个人都当过谁的。。

最近才知道原来我也有过这样的荣幸。。

谢谢你让我有幸成为沈佳宜一下下。。

可惜我是固执的人。。我有我的原则和想法。。我一个人一直活得很好。。谢谢你的喜欢。。你生活要加油哦。。

我有在努力吃饭。。不用担心 ^^

证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电影始终得比现实梦幻些,才能有更多观众嘛。。。
有原则和想法是好事,只要不被它们拖累继而后悔错过任何东西。 =)
给个“LIKE”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