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update 一下下

我又再一次用我很惊人一下的速度完成了我的法文考卷。。

又是不用用脑的考试啦。。

因为不会阿~~我不相信你死命看着考卷答案会浮现出来。。。所以咯。。交啦!!不然等到考卷被捏到皱掉啊?

基本上我真的很想在答案栏上填上同一个答案。。。

Je ne sais pas…   ( i dont know T.T )

可是我很害怕以后我的命运会跟mr cool 一样。。。

lecturer : oh!! oh!! oh!! mr cool!! il est dulan!!!  =.=

今天也庆祝了lecturer 的生日。。。看他一副由感动+开心变成激动+想砍人+不知所措的样子。。很想大大声对他说:你都有今天啦!!!

ps:他对我很不错下。。我不可以这样啦~~

happy birthday o ^^

我第一次发现我们FES的人真的ceative到极点。。。尽然可以想到把blackpepper hotdog 放到蛋糕那里。。搞到 lecturer 有想撞墙的冲动。。也许是一堆未来闷到爆的工程师用他们尽剩的creative minded 一次过献给了他。。。哈哈哈

结果?

pakistan 同学 detention 了。。。从这个星期开始。。每堂课他都要读上不懂几遍。。。悲哀啊~~~

我帮我家提琴找了新住客。。。dominant strings…花了很多钱啊。。。好穷。。。也要为baby atos 贴 sticker…haiz…i just realize my speed for blogging in chinese is getting reali reali slow…i have to think lik 3min for a single word =.=

ps:andrew ng said that after graduated i will b a degree holder dancer but not an engineer…swt-ing~~~

1 comment:

LuN LuN'S LiFe said...

type-ing chinese is lyk dat de...
haha^^slow a bit 1...
习惯就好...
lucky u pass up de paper early...
if not de paper will bcum 一团‘ham’菜...
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