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悠闲啊

再一次我又在短短的几天做了太多swt事了。。

tuesday:

完全忘了星期四有小考。。我忘了。。完全忘掉。。要不是可爱的coursemate问我准备的怎样了。。我看。。也许我星期四才记得吧。。

wednesday:

可爱的父女把一大袋垃圾放在车顶。。说要拿去丢掉。。结果到了高速公路听到一声‘doom'才发现忘了。。。

哈哈哈。。那个垃圾也很猛哦。。我们上山。。飘移。。拐弯。。都没跌下来。。而是走平路时跌的。。

爸爸。。原来。。有其父必有其女。。我们都很blur啊。。要是被妈知道了。。我们会很糟糕吧T_T

thursday:

一个小时半的考试我用半小时做完了。。。不要误会。。并不是很容易。。而是我不会。。所以不用用脑想直接了断。。bang bang!!脑袋里有什么就写什么。。然后等够时间逃离课室。。

教授看到我的考卷应该会吐血吧。。。对不起=.=

考前我还很猛酱去捉andrew和欣琪配我去吃板面。。可怜的琪拼命高喊:我还没读完啊。。酱才叫学生吧。。我好像太悠闲了点。。呵呵~~

上english for engineering时。。我替睡着的andrew绑了个’恭喜发财‘的头发。。我看他因该很后悔把头发留这么长吧~~被姐姐欺负了。。

还有SA130的桌子被我画到满满。。。

今天很悠闲。。好像中学酱。。。我很喜欢^^

4 comments:

LuN LuN'S LiFe said...

你真是悠闲啊...
上课还玩人家的头发...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配)我 - 陪我
(因)该 - 应该

谢谢。
你的‘姐’上

kat kat said...

你的垃圾很厉害耶!!
难道她生脚了???
你啊。。真顽皮。。
好想念你们。。没有你们。。我在miff没有将开心了。。。

Seen said...

lunlun:哈哈
姐:是啦~
kat kat:是咯。。我也很想你啦。。
新衣:哈哈。。你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