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because i m lazy…

突然发现原来我会干些事情的理由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我懒^^

1-吃饭会把骨头放美美再丢。。是因为我懒得丢时弄得乱七八糟。。

2-上课会抄笔记。。是因为我懒得过后跟朋友借来再抄。。

3-少翘课。。是因为我懒得被barr了要写信求情。。

4-功课迟迟才做。。是因为我懒得临时改动。。(做好就交=p)

5-起床后会把被折好。。是因为我懒得被妈妈骂。。

6-report整份借你抄。。是因为我懒得收起一部份装神秘。。

7-讯息都会回。。是因为我懒得之后忘了回会引起误会。。(以为我不睬你)

8-不喜欢借钱。。是因为我懒得被人追还钱。。

9-不喜欢第一名。。是因为我懒得跟你争。。

10-仍你说三道四。。是因为我懒得解释。。

11-随便你乱想。。是因为我懒得改变。。

12-被误会就算了。。是因为我懒得出汁。。

13-乱乱对人好。。是因为我懒得每一个去评论要对他几好。。

14-爽爽就发呆。。是因为我懒得去想烦人的事。。

15-驾车都不超速。。是因为我懒得交罚款。。

16-包包很多零食。。是因为我懒得走路去食堂买。。

17-都带雨伞。。是因为我懒得下雨被淋湿生病要吃药。。

18-不随便交男友。。是因为我懒得要分手。。

19-交了不乱分手。。是因为我懒得再找一个。。

20-会做搞笑事。。是因为我懒得看你们的悲哀脸。。(我喜欢大家笑)

所以啊~~我是懒人 ^^  你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懒人” ..
good blog..
haha..

Masked Rider Decade..

Anonymous said...

lazyyyyyyyyyyyyyyyy daooooooooooooooooo

Kamen Rider OOO (ur twin bro)

Anonymous said...

懒人达人~~~哈哈哈~


假面骑士 W

Anonymous said...

look like alot of rider fans here...hanshin...

Masked Rider Decade..

ZhongBie~ said...

其实~
懒惰从某种角度来看,
它能成为一种创造力,
也能提高生产的效率,
也许~
可说你有懒惰的智慧!

from ghost rider ~ =D

Anonymous said...

真的給你炸到!!!!
哈哈哈~我喜歡你的懶還有那一張亂七八糟的照片!!!

Post a Comment